咨询石首市建网球场问题

石首市作为一个县级市 居然现在一片正规的网球场都没有 没有场地这项运动怎么能够发展得起来 网球现在作为一项越来越普及的群众运动 石首市的网球开展还处于0的状态 不知道石首市体育局有没有对网球场的建设有所计划 都没有正规的场地 怎么全面开展石首市的体育运动呢?

2022年09月07日

王先生

受理回复

一、关于石首城区没有建设网球场地的问题 陈家湖公园原规划设计建有一片网球场地,当时因场地利用率不高,网球运动没有推广普及,网球爱好者很少,后改建为羽毛球场地。城区仅双创中心建有一片网球场地。结合体教融合示范区试点建设,我局积极争取市领导支持,规划建设网球场地。 二、关于石首城区没有网球项目培训机构的问题 因网球运动在我市没有推广普及,导致开展这项运动的人数很少,培训机构基本没有,我局正与西普体艺中心或其他培训机构联系对接,建议开设网球项目培训。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参与网球运动。

2022年09月07日

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