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到调关镇敕王庙村和观音庵村,实地查看通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情况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到调关镇敕王庙村和观音庵村,实地查看通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情况。据了解,调关镇敕王庙至观音庵通村公路加宽工程全长约2.1公里,为两村主要农产品的运输通道,由于路面宽度不够,通行能力不足,严重影响群众出行。自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基层调研、主动检视问题,把该路段的改造列入民生实事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目前该路段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和安防工程建设均已完工,该路段的提档升级,将大大提升S221进入敕王庙村和观音庵村的道路通行能力,舒缓道路通行压力,让周边村民通行更加方便快捷,对繁荣乡村经济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群众满意度非常高。(通讯员王红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