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对称日” 婚姻登记中心开“绿灯”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3

不少人结婚都希望选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领上红本本,见证爱情,很多市民都在咨询2020年2月2日是否可以办理结婚登记,市婚姻登记处表示,他们为满足市民要求,特意开通专线预约服务。

2020年2月2日,原本是个普通的周日,然而因为可以写成2020年02月02日,显得很有规律,不少人称这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再加上2020有“爱你爱你”的谐音,不少市民向市婚姻登记中心表达拟选择那天去办理结婚登记的愿望,但当天刚好是星期天,市婚姻登记中心为响应民生需求,促成“好事成双”,特意开通了2020年2月2日专线预约服务。

据了解,预约方式为:当事人搜索“湖北省民政厅官网”,进入婚姻登记预约审核(网址:http://www.hbmzt.gov.cn)。网上预约需提前两个工作日申请,预约成功后,请当事人携带好相关证件按期前往办理结婚登记。市婚姻登记中心会根据网上预约情况,安排工作人员加班服务,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准备在这个日子登记结婚的新人们,赶紧预约吧。(记者高蕾 通讯员王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