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产不掉收 复工后的枫林酒业专注高品质白酒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30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枫林健康酒业有限公司开局便冲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努力赶在这个春天酿制上等好酒。

枫林健康酒业有限公司于1月21日停止生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直到3月12日才恢复生产。

停工50天,不仅仅只是等待,重要的是企业每天17吨的白酒产出被暂停了。全面复工后,面对已经掉产近千吨的局面,如何破局是企业最棘手的问题。

枫林健康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周细红介绍说,近千吨白酒的产量追不回来,但是,枫林酒业已经及时调整今年的发展战略,通过调整生产工艺,延长单轮发酵时间,批量生产高品质白酒,用品质占领市场,用品质增加收益。

枫林酒业打造高品质白酒的同时,在销售策略上也做了改变。周细红介绍说,今年的销售将更加重视线上定制、区域定制和团体定制。枫林酒业采取定制的方式,根据客户需求生产特色酒类产品,这些特色产品在品质上更符合客户需求,同时,还会有更多的荆楚文化元素被融入到宣传和包装的设计之中,进一步增强枫林系列酒品的文化气息。(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