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一声响 我市农资打假行动全面启动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7日,我市全面开启农资打假保春耕“春雷”农资打假行动。本次行动,以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农机专项治理为重点,围绕春耕期间需求较大的种子、肥料、农药等重点品种,重点整治农药、肥料有效成分不足、种子无证套牌、兽药、饲料、非法添加、违禁使用、制假售假等严重危害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侵害农民利益的行为,开展农资产品打假春季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春耕备耕期间农产品质量可靠、粮食生产稳定。

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狠抓违法案件查处、加大农资产品宣传力度、健全农资产品追溯体系。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强化投诉举报制度,完善12316农资产品打假投诉举报热线机制,积极向社会公布,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建立完善属地负责、行业主导、上下协同的快速处置机制。(记者刘向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