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宝防水复工 热火朝天抢进度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4-01

受疫情影响,湖北卓宝科技有限公司石首基地项目工期滞后近2个月时间。复工后,项目方克服困难,迅速组织劳动力,目前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

湖北卓宝科技有限公司石首基地为了尽可能赶追施工进度,在原有劳动力的基础上,增加工人和机械设备,实行轮班制追赶耽误的工程量。公司行管人员则采取周末轮休制度,确保施工管理跟得上、不松懈。同时,为解决原有工人中外省工人暂未返岗导致用工短缺的问题,项目方就地招聘了更多的工人,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据湖北卓宝科技有限公司石首基地项目负责人陈长荣介绍,工程建设基本恢复正常,目前只有低压和锅炉设备的安装还没有开工。

陈长荣对记者说:“锅炉和低压设备安装是与武汉公司签的约,安装工人也是来自武汉。受疫情影响,工人不能离汉到岗。我们之前也多次与武汉联系,并帮助他们办好了接受证明,据现在情况来看,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岗。”陈长荣表示,项目进度不能再耽误,如果武汉的工人依然迟迟不能到位,他们会协商合同方委托低风险区域有资质的公司到石首进行设备安装,确保项目进度。

在湖北卓宝科技有限公司石首基地项目的工地上,聚氨酯防水涂料车间、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车间、消防水池、配电房、储料罐等等,到处可以看到正在忙碌的工人,项目方对追赶进度充满信心。

陈长荣说:“公司原计划石首基地于今年5月全面投产,并在5月8日举办投产庆典。由于工期延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赶在5月份投产一条聚氨酯涂料生产线,其他生产线将尽快投产。”(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