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图书馆开馆啦!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28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精神及相关专业指引,按照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石首市图书馆在6月24日重新开馆。

图书馆目前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每周一闭馆。大家可以通过电话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入馆预约”,进入馆内读者必须佩戴口罩。

为了保证广大读者的健康,图书馆设有体温检测和身份信息登记处,体温超过37.3℃以上及身体不适者谢绝进馆。为了防止人员聚集,馆内每天接待人数不超过50人,阅读者需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馆内还配置有紫外线图书消毒柜用于对书刊的消毒,对于外借归还的图书必须先进行消毒、隔离14天后才能重新上架流通。工作人员每天下班后都会对馆内进行全面消杀。端午节期间图书馆也正常开馆,有需要的读者可以预约,预约电话7183701。(记者高蕾 实习生向陈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