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1

●99年风雨兼程,99年光辉岁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纪念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用最真诚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市委党校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凝聚共识。同时,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前往走马岭遗址和焦山河红军军政学校遗址参观,并现场为部分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3名党员代表以活动为契机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小河口镇小河口村开展了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余浩)

☆久合垸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批准郑晓旭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李友恒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乡党委书记以《永葆政治本色 践行使命担当》为题,结合全乡实际,就如何在新时期的实际工作中展示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讯员陈小铃)

☆市教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在文华小学开展了以“红色经典诵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交流了体会和感想。该局主要负责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通讯员卢鼎)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楚源集团、霖坤红塬、长江星药业、德永盛纺织、瀚煜建材等10个企业走访慰问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记者高蕾)

☆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笔办徐家铺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共驻共建志愿慰问走访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记者高蕾)

☆市人民医院负责人带队先后来到医院退休困难老党员李齐桂和阮昌海等人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家庭基本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周钢)

☆大垸镇北碾村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表彰了5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优秀党员志愿者。北碾村共产党员、生态果蔬专业合作社经理张孝发现场捐赠了1万元支持家乡党建工作。随后,北碾村广场舞队用热情欢快的舞蹈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记者黎龙  通讯员杨建国)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