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问鼎国家级荣誉 石首这位“女神”申报候选对象正在公示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12

近日,湖北省卫健委为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荆州市范围内推荐了一批国家级“敬老文明号”、“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并对申报候选对象予以公示。在被推荐的6位“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公示对象中,石首市福利院护理工夏美莲榜上有名。

据介绍,夏美莲在石首市福利院担任护理工已有整整27个春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怕脏不怕累,她把福利院当作自己的家,把入住的老人当成自己的亲爹妈。平时宁可自己苦点累点脏点,也要让服务对象晚年多享清福。她把自己的青春无私地奉献给了繁琐的护理事业。她所照顾过的一茬又一茬老人异口同声地说:“夏美莲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胜过儿女,她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曾慧)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