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凌晨抢修 服务城市品位提升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凌晨一点,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挑灯夜战”,对绣林大道界山口隧道内的坏损路灯进行临时封闭抢修,为市民便利出行和服务城市品位提升贡献力量。

秋分的深夜,一股股冷风直往隧道内灌,绣林大道界山口隧道内给人一种特别冷的感觉。刚过零点,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就准时到达作业地点,立起施工警示牌,摆开安全墩,开始抢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所长金刚介绍,经过他们的前期巡视,发现界山口隧道内有很多灯不亮,考虑到白天车流人流量大,不便施工,所以特意安排凌晨以后过来抢修,将隧道内的灯修亮。

事实上,这已是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围绕“创卫”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能,集中开展城区路灯光亮整治巡视活动的第七天。

金刚对记者说,连续一周,他们组建专班,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先后对城区绣林大道、中山路、建设路和陈家湖公园等处的坏损路灯设施更换光源,对电影院和界山口转盘的高杆灯进行照明修复,迅速解决市民反映的支街小巷路灯不亮问题,大大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

14盏坏损的电灯被陆续修复,数十盏电灯齐放光芒,将界山口隧道内照得通亮。三个小时的忙碌抢修加上连续熬夜,师傅们颇感疲惫,但看着照亮市民前行路的盏盏路灯,大家心里却又倍感温暖。(记者郝继华)

●9月21日,按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创卫迎检方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四中队组织执法人员10人开展渣土违规运输车辆集中整治。通过执法人员上下团结一致,全程采取摄像执法,依法暂扣未覆盖运输拖拉机一辆,暂扣漏撒车辆2辆,检查施工工地26处,责令立即整改施工工地2起。(通讯员吴学忠)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