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专栏】我市第八届“快乐广场舞大家跳”大赛东南片区分赛落幕 3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晚19点,一场以“文化力量·民间精彩,创建示范区·建设新石首”为主题的第八届“快乐广场舞大家跳”广场舞大赛东南片区分赛在高基庙镇隆重举行。

来自高基庙、桃花山、东升和调关4个革命老区乡镇的8支舞蹈队同台竞技、各显其能。台上劲歌热舞炫人耳目,台下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舞蹈队员们用热情欢快的表演,为现场近1000名的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的群众文化盛宴。

《志愿者之歌,我来了》、《红军树》、《中国最精彩》、《爱我中国》、《闯天涯》、《水墨漓江美》、《歌唱祖国》、《天天好运来》等精彩的舞蹈节目,舞出了健康与和谐。绚丽的优美身姿,动感的背景音乐,描绘出一幅幅老百姓幸福美满生活的图景。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高基庙镇的《志愿者之歌,我来了》、桃花山镇的《红军树》、东升镇的《水墨漓江美》3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江北赛区、东南片区、西南片区和中心城区四场初赛,初赛第三场将于9月25日在高陵镇举行。(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王克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