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南岳山社区“大党委”召开全面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晚,南岳山社区“大党委”组织召开全面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首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共驻共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管理办法》、《关于完善社区党组织设置的实施方案》、《关于明确中心城区共驻共建牵头单位负责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基层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和支撑。全面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建立建强五级响应、四级联动体系为抓手,不断完善城市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要加强考核监督,通过将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量化指标、突出差异化精准考核等方式,全面激发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百姓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要真抓实干勤创新,坚持开展敲门行动、建立服务岗位清单、创建党员服务群等便民“微服务”,摸索开设七彩讲堂、探索红色物业、业委会、居委会自治共治共享治理机制,让群众享受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红利”。(记者薛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