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市政协机关、车落岗社区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市政协机关、车落岗社区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周自强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秘书长李录银主持报告会,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车落岗社区“大党委”各成员单位党员干部等60余人聆听报告会。

宣讲中,周自强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努力把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推动石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