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包”温暖童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5日,大石首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笔办东方小学和团山寺镇小学,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送温暖。

在东方小学活动现场,同学们开开心心地收到了12份由大石首志愿者服务队和壹基金共同为他们准备的“温暖包”,里面有棉衣、棉靴、围巾、帽子、书包、美术套装等13件物品。东方小学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对孩子们的帮助很大,能够激励他们好好学习。

笔办东方小学校长徐永琼说:“目前,他们生活有些困难,有志愿者帮助他们,相信他们会倍感温暖、倍增信心。”

在团山寺镇小学,42名同学穿上了新棉衣,戴上了新帽子,大家手捧着玩具公仔与志愿者队员们合影留念。团山寺镇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大石首志愿者服务队和壹基金对学校贫困学生的关爱。

团山寺镇小学工会主席邹绍兵说:“这一次送温暖,就好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整个校园。我们将借助这次活动,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