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城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控疫情,拜早年”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4日至5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5个检查组,对局机关、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市场服务中心的相关重点行业与重点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各单位自查出的隐患台账进行了督导及“回头望”。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共12处。此外还存在部分单位隐患台账缺漏;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针对性不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不丰富,形式单一等问题。检查组要求,要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责任人,迅速整改到位。(记者高蕾 通讯员高奇)

☆2月4日,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在辖区开展“控疫情,拜早年”活动,为沿街商户带去新春祝福,同时宣讲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劝导大家科学配戴口罩,进入公共场所测温亮码、不扎堆、不聚集,做好自身防护。本着“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方针,要求各经营户自觉、并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守法经营。(通讯员王雪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