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石首“庆五一·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市科技馆举行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9

翰墨飘香庆“五一”,书画传情颂辉煌。为欢庆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精神,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石首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庆五一·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市科技馆举行。

据了解,全市各行各业共有300多名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上报作品参加活动,共征集作品300余幅,精选出120幅优秀作品参展,其中书法家协会作品60幅,美术摄影作品各30幅。展出的作品都是近年来,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临创的精品佳作,作品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形式多样、品味高雅,充分反映了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和创新精神。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艺术才华和石首自然风光、人文风俗以及石首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

展览时间为2021年4月28日至4月29日。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主旋律,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谱写石首市高质量发展新篇,汇聚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建设新石首发展的磅礴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记者袁俊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