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暖心电价补贴政策落地 市发改局为桃花山天楚风电集团送服务上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8日,由市发改局组成的一支服务专班到位于桃花山镇的荆州天楚风电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寻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还把一项国家电价补贴惠企政策落实到了天楚集团。

据介绍,国家为支持绿色能源企业的发展,稳定疫后投资主体信心,于近日出台的相关政策规定,对2018年底前核准的陆上风电项目在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全容量并网,继续执行核准时的上网电价政策,即国家仍然按原上网电价0.61元/度进行结算,其中每度电为企业补贴金额0.1939元。经核准,荆州天楚风电有限公司属于继续施行优惠政策的补贴对象。

拿到政策补贴文件,享受贴心服务,公司负责人李涛内心暖意融融。他表示,这几年国家对绿色能源企业支持力度很大,当地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我们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石首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王斌 张紫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