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30日,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五期,在观看警示片后,大家进行了讨论,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典型案例为戒,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有关规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做一名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记者韩秋艳)

●3月以来,湖北广电网络石首支公司通过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创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将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优质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支公司产业发展的动力。此次活动中,公司员工穿梭城区高楼、乡间阡陌,推介产品,解决故障。竞赛小组在营销群里争相晒单,看谁转换用户多,看谁回归用户快。大家工作热情高涨,营业收入日渐攀升,目前已圆满完成预定的经营目标任务。(湖北广电网络石首支公司供稿)

●4月29日,市原种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该场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石首市原种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发出学习动员令,对全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学习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同时还以《学党史、悟思想、讲政治、促发展》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讯员张凡立)

●4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据了解,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该局于4月26日开始举办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此次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阳翠芳 褚俊)

●4月29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并进行了《登革热媒介伊蚊应急监测技术及疫情分级防控方案》业务知识学习。同时还对“五一”假期的石首马拉松赛事的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刘婧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