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4

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3日6时40分许,我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消息经媒体发布后,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在当天下午紧急行动,安排部署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跟随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来到解放路菜市场、笔架山菜市场和红雁花园等老旧小区,重点对经营门店部分老旧线路和开关、刀闸等用电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对小区楼外电线乱搭等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客户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整改,及时消除用电隐患。他们还深入商户中间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工作,通过正面引导、宣传教育、事例警示,让广大市民深刻了解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重要性。

事故发生后,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指示绣林供电所全面展开安全隐患再排查,防患于未然。上午召开全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工作力量,组织车辆材料,下午两个排查专班就在规定时间到达工作现场。(记者 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