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送喜报 双拥共建暖人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0日,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走进现役军人肖开红、杨承霖、谢雨杭家,为荣立三等功的三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绣林粟田湖、金盆山小区、车落岗社区,向每一位立功军人的家人宣读喜报内容,并和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同时,对现役军人家属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现役军人,让他们安心服役,再建新功。

军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孩子们在部队的工作,希望他们在部队好好历练,全心全意投入到军事训练和国防建设中去,全力彰显石首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主动回应军人家庭期盼,隆重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地方青年参军入伍的信心、决心,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年来,该局已累计送喜报42份,其中荣立二等功2人,三等功16人,优秀士兵24人,在全市营造了尊崇军人、关爱军属、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讯员李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