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工商联、市科协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9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工商联、市科协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分别将党史学习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上述单位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领导示范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红色基地体验学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同时,聚焦民生实事、按照“小切口、能办到、群众受益快”的要求,切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过检查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巡回组肯定了市工商联、市科协对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投入,特色鲜明,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为推动石首全面振兴作出贡献。(记者韩秋艳)

●9月9日,团山寺镇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通过“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深刻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学习主线,聚焦学习主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履职尽责,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抓学习,全力以赴促整改,全心全意办实事,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通讯员成奉花)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