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会议精神专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5日,横沟市镇开展第6次“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集中研学。据了解,从9月6日起,该镇已先后开展6次集中学习交流,均按照学习理论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片、机关干部交流感想心得、党委班子点评寄语的固定程序进行,学习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均扎扎实实、对标对表、逐字逐句对照检查,不断加强学习力度,提高学习热度,提升学习深度,加大学习强度,切实把理论精神转化为指引各项工作科学推进的行动指南。(通讯员秦雨)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会议强调,要针对公积金归集、贷款、财务业务工作的风险点做好分析研判,查找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将“一岗双责”责任清单落到实处。要坚守为缴存职工服好务的初心,立足公积金工作特点,把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常态化组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抓到实处,确保学习成效,助力公积金“清廉机关”创建。(通讯员袁亮)

●9月14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结合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和清廉石首建设工作,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规文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汲取清廉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专题片,开展座谈交流,并分享了收获体会。(通讯员李玲)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