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和市安办联合督办重点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9日,市政府办、市安办联合督办重点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强化措施,挂牌销号,加快推进重点隐患问题整改,彻底解决一批影响安全生产的老大难问题。

督察组先后前往文峰中学、老安监局宿舍、笔架山菜市场、服紫岗街及团山寺镇鑫茂福家居等地,了解隐患整改进度及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据悉,今年8月25日,市安办在暗访团山寺镇鑫茂福家居时发现:厂房生产区域年久失修,且采用木质屋顶;电线杂乱、老化;油漆车间电线电闸、插座等安装不规范且无防爆灯具;消防通道堵塞;手电钻等工具采用非正规厂家出厂的电线和插头等。

督察组要求,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安全的红线与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徐言方 通讯员刘圳岚)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