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前完成全年贷款指导性任务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9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紧紧围绕“优质、规范、高效、安全”的服务宗旨,努力克服疫情对房地产市场不利等影响,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加强与不动产中心等部门信息共享,严格落实贷款委托银行工作责任,切实把压缩贷款审批时限、提高贷款审批速度落到实处,提高贷款工作效率,提前一个半月完成2021年住房公积金贷款1.45亿元的目标任务。

截至11月15日,已为452户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585亿元;累计为5333户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2.4亿元,存量贷款3029笔、金额7.79亿元,有力地支持了石首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支持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作用。(通讯员王娟 袁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