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中心甘当店小二 办事群众专程上门送锦旗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家住绣林大道的叶先生一大早就来到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见到中心工作人员后便热泪盈眶地向他们道谢,并真诚地向工作人员献上致谢锦旗。

事情还得从22年前说起,叶先生的父母原是小河镇村民,1999年花了一生的积蓄在市城区购买了一套自建住房,当时只办理了房产证过户手续,土地证没有过户,现因房地要合办不动产权证时才发现房产证和土地证的所有权人不一致,办不了不动产权证,叶先生的父母因年岁已高,身体又不便,不能前往中心咨询,便找到了房屋买卖中介公司,想委托中介公司为他们办理,中介公司答复他们办理手续复杂,办证费用极高,叶先生的父母焦急万分,想放弃办不动产权证的想法,并将此事告诉了远在外地工作的叶先生。叶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便给不动产登记中心打电话咨询,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电话了解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主动前往叶先生父母家中,收集相关资料,现场为其办理各项办证手续,目前不动产权证正在顺利办理之中,叶先生父母一颗悬了22年的心终于尘埃落定。近日叶先生回到石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带上锦旗,专程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致谢。(通讯员管红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