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优质农特产品亮相第七届“武汉电博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9——21日,以“数字赋能·创新循环”为主题的2021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武汉电博会由湖北省政府支持,武汉市政府、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3万平方米的展厅划分为电子商务、智慧城市、跨境电商、新零售、互联网+医疗保健养生等17大主题专区,并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集中展示互联网技术和电商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在B3馆荆州专馆,石首市商务局组织了我市8家企业参展,以“笔架鱼肚”、“桃花山土鸡蛋”、“长悦荻笋和柴火笋”、“万师傅卤味”、“绣林玉液酒”、“鸭蛙稻米”、“喜又多酱菜”等为代表的优质农特产品组团亮相。展会现场,各地参会代表和现场顾客络绎不绝地走向荆州馆石首展台进行咨询、抢购。

此次石首展台同步进行现场直播活动,多层面、多角度地展示我市名优特产,促进消费扩容升级,打造电博会石首展台浓厚氛围,助力销售石首优质农特产品。展会期间直播间共产生订单金额2万多元,浏览数据达5万多人次。

在本次武汉电博会上,石首市千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面向湖北区县政企信息化生态合作,暨华为湖北省区县企业授权协议签约仪式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研究所隆重举行。石首市千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陈昌繁、CTO丁峰作为石首市授权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石首市商务局、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以本次“武汉电博会”为契机,将独具特色的石首农产品以线下展示,线上销售的方式向大众推介,助力农产品销售按下“加速键”,乘上“电商快车”,让石首农特产品“远走四方”,亮出石首“电商名片”。(市商务局供稿)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