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积极统筹协调   化解企业发展瓶颈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1日,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龚卫华带领工作专班到湖北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进问题解决。

今年以来,通过帮办服务,市委办公室组织各相关部门及乡镇办区,向企业介绍用工900多人次,企业实际招录员工80人。据了解,因大环境影响,企业市场需求放缓,现有工人可充分满足生产需求。为满足企业后续长期招工,市委办公室联系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下半年退伍季优先组织300名退役军人到企业双向选择,石首技校组织暑期结业班到企业参观报名,市委组织部及市人社局积极对接做好高技能人才引进工作,多部门协同一起为企业发展持续做好服务。

市委办公室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优化“十问十帮”活动帮办服务,落实帮办措施,建立企业用工长效机制,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通讯员鲁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