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7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召开会议等形式,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

☆6月23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省有关领导在荆州团的讲话和我市市委书记王敏在十届市委常委会第十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校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校工作融入到我市总体发展布局当中,发挥党校的阵地作用,当好“宣讲员”,做好党校各项工作。(通讯员颜雪梅)

☆6月23日,高陵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上,镇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王蒙徽同志代表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周密安排、丰富形式、联系实际,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工作中,指导、推动工作。会上,还对应对恶劣天气、暑期学生安全、防汛抗旱、“下察解暖”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讯员孙明莉)  

☆6月23日,团山寺镇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会上,镇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领学了相关工作报告,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做好学习笔记。要学以致用,把坚持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防汛、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随后,会议还对防汛、暑假安全、经济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团山寺镇供稿)

☆6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书记王敏在十届市委常委会第十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各股室要从党代会的“两个报告”“八个方面”“九个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党员干部“下察解暖”实践活动、双优化、公积金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不断把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到“新锋公积金”党建品牌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当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思想上“紧绷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责任上“落到点”,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通讯员袁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