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北儿童健康行石首站正式启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2022湖北儿童健康行石首站在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并授予市人民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技术指导医院、湖北省儿科医疗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此次儿童健康行活动邀请了来自武汉儿童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的14位儿科专家,通过开展健康义诊、学术讲座、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质量督查等活动,展示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分享临床诊治经验,对提升我市儿科专业技术水平、保障儿童医疗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全市区域性医疗健康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市人民医院积极与武汉儿童医院沟通联系,并于今天正式挂牌“武汉儿童医院技术指导医院”,两院将通过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以期达到儿科同质化管理的实效。同时通过健康行活动,踏踏实实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坚持联盟紧密互动、抱团发展,共同为健康湖北、健康下一代奠定基础。(记者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