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9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召开会议等形式,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

☆6月2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市委办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学习,做到学深悟透,通过党日活动、“党办夜学”等活动对省党代会相关文件精神开展持续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要结合日常工作抓好落实,在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为全市各级机关做好表率。要结合实践活动做好落实,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记者张红芳)

☆6月28日,久合垸乡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以上党课等形式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励全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七种党员干部”。活动邀请了市信访局负责人为大家宣讲《信访工作条例》。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活动中,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还为四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批表现突出、工作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通报表扬。(记者郝继华 实习生席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