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玉石首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2日,由石首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主办,石首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首届玉石首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众多抖音达人齐聚一堂,共谱华章。

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充分借助抖音短视频形式新颖、流量集中、参与度高的优势,为“玉石首”区域公用品牌引流赋能,带动了玉石首优质农副特产及文旅景点出圏。截至目前,共收到视频作品近500条,总播放量超过556万。经过播放量、点赞量考评,专家评审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以及优秀奖十五名。

获奖选手陈丹表示:“非常感谢玉石首大赛给我们这次机会,很荣幸获得了一等奖,以后我也会做出更多家乡的美食,更多更好的作品,来传递我们家乡的声音。”

2022年5月,首届“玉石首”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一经推出,便引得广大抖音用户及短视频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依托“玉石首”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全方位展示石首的农副产品、美食、农旅特色、风土人情,创作出了丰富多彩的短视频内容,让“玉石首”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宣传。(记者 张虎  通讯员 盛球辉  黄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