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林玉液·年份酒陆续进驻我市各大商店、餐馆 深受石首市民喜爱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4

8月28日,绣林玉液·年份酒新品发布会在我市桃源小镇举行,由湖北绣林玉液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绣林玉液·年份酒现在已陆续进驻我市各大商店、餐馆。目前,绣林玉液·年份酒已上市一个月,深受石首市民喜爱。

国庆假期临近,走亲访友、餐饮消费又将迎来传统的旺季,绣林玉液·年份酒进驻我市各大商店、餐馆。9月29日,记者在我市绣林大道、解放路、东方大道等主要街道的商店、酒店看到:各个餐馆、商店的展柜上布满了绣林玉液·年份酒。某酒店负责人表示:绣林玉液这个酒上了柜台之后,有不少客人询问价格等情况,作为家乡的酒,我们推荐后,不少客人觉得非常好,主动开始品尝。

在绣林大道某名烟名酒商店,老板告诉我们,绣林玉液·年份酒上市之后,他们立即进行了推广,有一些人开始尝试购买绣林玉液·年份酒,大家还是比较热爱、尤其是了解到家乡企业后,纷纷表示要支持家乡的产品。

在东方大道某商行,记者看见老板正在为顾客介绍绣林玉液·年份酒。老板说,顾客来了以后,首先对年份酒的外包装比较满意,因为它的包装比较精美,“颜值”比较高,很多顾客都很喜欢,对于喝过年份酒的顾客,普遍认为口感好,味道好。作为商家我们也很愿意为大家推广这款家乡特色美酒。希望家乡美酒走出石首,走向世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