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到高基庙镇百子庵村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4

近日,市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和蓝天救援队(筹)联合到高基庙镇百子庵村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市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和蓝天救援队(筹)向百子庵村的儿童捐赠爱心,他们与受助儿童一一结对,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赠送给接受帮扶的小朋友,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希望你能喜欢我的礼物,祝你幸福快乐!”

“蓝天救援队”是中国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涵盖生命救援、人道救助、灾害预防、应急反应能力提升、灾后恢复和减灾等各个领域。现在,石首市正在进行筹备组建,七月份向蓝天救援总部提出申请,现已经拿到了品牌授权,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一起发展,做出石首的一张名片。

石首蓝天救援队(筹)队长万齐红表示:“ 我们蓝天救援队不仅仅是在救援这一块,我们是一个社会公益组织,我们很积极、很乐意去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记者:张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