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特科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欢晚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4

9月30日晚,能特科技(石首)有限公司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联欢晚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产业工人的爱国热情,讴歌伟大新时代。

晚上6点半,能特科技(石首)公司露天草坪上,灯光璀璨,音乐激昂。工友们携家属欢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节目向祖国母亲献礼。《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精忠报国》《点赞新时代》《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你方唱罢我登场。《你是我唯一的执着》《军中绿花》《原来你也在这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老歌表达着工友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工友们婉转的旋律,柔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能特科技(石首)公司负责人表示,晚会以文艺演出为载体,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表达了企业职工对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深深祝福,激发了职工爱国、爱企、爱家的情怀。(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