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至1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我市领导石必成、郭劲松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平工业园瀚煜建材、长江医药集团、绣林办事处金银垱社区、槐树堤社区、高基庙镇高基庙村,了解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社区和乡镇的党群服务站、文化陈列馆建设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石必成汇报了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据介绍,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市域实际,强化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工作不够平衡、创新离退休党员和年老体弱党员参学方式不多等问题。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调研督导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再紧思想、再压责任、再强措施、再抓信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中贡献石首力量。

指导组一行对我市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荆州市委部署,组织领导有力,专项整治推进到位,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成效显著。指导组要求,要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全覆盖,并把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常态化的制度安排,切实做到领导带头、党员主动、上下联动,牢固树立“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意识,让主题教育惠及更多群众和企业。(记者 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