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道荣到横沟市镇调研指导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道荣到横沟市镇调研河湖长制、精准扶贫等工作。

杜道荣一行实地巡查了石江渠横沟市镇段,听取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沟渠清淤疏洗整治进展,并提出指导建议。在石江渠疏洗项目配套涵闸改建现场,杜道荣对工程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做好统筹沟通协调,抓紧工程建设进度、全面提升沟渠水环境质量,确保水利建设提档升级。

在该镇贫困户尹新春家,昔日陈旧、破损的房子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宽敞明亮的新房。杜道荣关切地询问其新房安全状况、年前生活物资是否欠缺、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为其送上春节慰问金,鼓励他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要坚定脱贫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不断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在调研走访中,杜道荣勉励横沟市镇党委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带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徐妍慧)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