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肖生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统战、宗教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统战、宗教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财政局、文旅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等9家成员单位就2019年统战、宗教工作履职情况进行大会述职,其他成员单位也进行了书面述职。

王梦力强调,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本质,统战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党务工作、群众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形成统战工作合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区要对照职责分工,相互配合、上下联动,在履行单位职能中落实责任;要努力提升统战工作实效,重点落实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抓好宗教工作责任制落实、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乡贤引领作用,为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肖生娥就贯彻会议精神、把握今后统战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市委统战部供稿)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