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督导石首疫情防控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29

1月28日,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来到我市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市领导石必成、李平、陈良、刘艳、肖生娥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会。

邓应军一行先后来到玉皇岗社区、管家铺村等地的联合检查卡口,查看人员配备、值守和检测记录等各环节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来到湘鄂农贸城,了解了石首城区餐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情况。

在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邓应军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邓应军强调,要夯实基础,全面摸排所有返乡车辆人员,从源头加强疫情防控;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加强应急值守,根据疫情发展随时启动相关预案;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做好发热患者的救治,做好物资储备调配;要全面提高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等级,切实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