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各地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1日,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到新厂镇督办疫情防控工作。石必成听取了新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工作体系、返乡人员登记、发热人员排查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目前“三类人员”隔离、卡口管理、健康宣传、防护用品供应和群防群治落实工作等情况。石必成强调,镇村两级要提高责任意识,严把各关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将人员排查和安全提醒、防范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利用广播、条幅、微信、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防控知识;要把发热人员100%排查出来,公布有偿自报或举报热线,拓宽联防联控联举报的路径;在做好出行全阻断、药店都关闭、密切接触者全隔离措施时,更要做好物资配送入户的保障工作。(通讯员方文颖)

 

        2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成先军到桃花山镇督办疫情防控工作。成先军来到该镇石华堰村省道卡口,听取了卡口值守人员的情况汇报,仔细翻阅了车辆人员登记花名册,叮嘱值守人员要按规定做好卡口管制和行人劝导工作,询问了返乡人员返岗、扶贫工作队疫情防控、发热人员排查、巡查宣传劝导等情况。成先军要求,工作队要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落细,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争取防控防疫工作取得完胜。(通讯员谢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