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各地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对南口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导,他详细询问了该镇“五类人员”摸排情况和全民体温监测工作落实情况,并仔细了解了每一例疑似病例情况及密切接触人员隔离情况。王梦力强调,要及时发布有偿举报公告,发动群众合力作战;要开展铺天盖地式的宣传;要严格做好镇村阻隔工作,坚决防止人员流动;要确保“五小”门店全关停,物资全配送。(通讯员蒋慧敏)

        2月13日,副市长余松柏到桃花山林场督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余松柏在听取了该场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后,重点查看了小区出入登记花名册、上门摸排登记表、物资需求登记表、体温监测登记表,详细了解“五类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余松柏强调,要严格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落细,严格控制人员出入,特别是“五类人员”必须特别细致、全面。同时还要深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广泛宣传疫情管控政策,科学实施小区消毒杀菌。(通讯员刘超)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