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支援石首医疗队助力我市疫情防治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2日13时许,广东省支援石首医疗队在荆州绿地铂骊酒店集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迎接。

       18时,广东省支援石首医疗队全部抵达下榻酒店,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在其下榻处迎接,并对广东省医疗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广东省支援石首医疗队由来自广东湛江、潮州、河源等地的49名医疗队员组成,包括来自呼吸科、感染科和重症ICU 等科室的医疗专家、护理人员、检测人员等。医疗队员还携带了大量防护服、口罩、呼吸机、手术服等防疫医疗物资,为助力石首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增添强大力量。

       石必成表示,在石首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广东省的高端医疗团队加入到疫情战斗中,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和支持,石首市委、市政府会全力做好安全、后勤等保障工作,为医疗专家解决疫情防治工作后顾之忧。

       下一步,广东省医疗支援队将在第一时间与石首市委、市政府对接,根据实际情况,深入开展疫情形势研判,研究并开展接下来的防治工作。(特约记者 段玉琪 李俊)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