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劲松督办城区路段、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2-15

       2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到城区路段、小区督办疫情防控工作。郭劲松沿文昌巷走访了界山口菜市场,向市财政局值守专班人员了解了菜市场封闭、人员出入管理等情况。随后,郭劲松与绣办党政主要负责人讨论研究了分散居住居民管控、小区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他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各应急出入口要吹响战地号角,结合实际,成立战地临时党支部、战地党小组,喊出战地口号,写好战地日记,进一步增强抗疫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加强分散居住居民管控,动员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干部、小区志愿者沿街包户,确保一条街一个段面至少明确一个包联责任人。要推动小区服务网络化,组建小区管控微信群,在小区出入口、楼栋通道等公布二维码,动员小区居民入群,进一步强化生活物资配送、“五类人员”摸排等工作。

       当日下午,郭劲松还到笔办徐家铺社区菜市场,张城垸社区紫东苑、锦绣城、产业花园等小区,界山口社区东胜巷、金色港湾等小区,朝天口社区东方大道沿线进行了暗访。每到一地,郭劲松都详细了解共驻共建单位管控专班到岗、小区户数人数、体温测量、群众生活物质配送等情况,并要求管控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切断人流、车流,为全市防控大局履职尽责。(通讯员李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