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按下暂停键 我们帮您手动开启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2-18

空旷的大街、紧闭的商户,仿佛全市人民忙碌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为了解决居家群众的生活问题,市委巡察办驻点人员为小区居民生活开启“线上模式”,实现居民需求线上接单,线下办理。

“@巡察办 我们内衣厂小区6栋停水啦,能不能帮我们解决一下?”巡察干部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过来抢修,更新供水管道30米,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供水。“请问能单独买病人吃的无碘盐吗”,巡察办值守人员立马骑着自行车将无碘盐买回来后,给4栋的居民送了过去。

“昨天订菜的住户可以下来领菜了”,巡察办工作人员核对姓名、电话和套餐后,迅速将菜品分发到位。“真是辛苦你们了,这么冷的天气还要帮我们逐个拣菜分发,快递员都没你们这么好的服务。”一位领菜的居民说。“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嘛,要是连快递员都比不上,哪还能叫共产党员呢?”巡察干部笑着回答,能得到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们防疫工作最大的动力。

内衣厂还有很多孤寡老人,他们不懂线上订菜,也不懂微信支付,了解情况后,巡察干部们立即开展“爱心菜”配送一条龙活动,现场收钱代购,登记老人楼栋单元,配送到家,老人们纷纷点赞:“多亏有你们巡察办党员干部的帮助,不然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生活下去了。”

生活按下的暂停键,党员干部帮您手动开启,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市委巡察办将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许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