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争取资金 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主持召开奋力推进项目突破年专题会议,就2020年重点项目落实和“项目突破年”活动进行再部署,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毕江华、张世城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陈良指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责任担当、更快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向上争资工作,加大项目入规入库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推动我市各项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2020年我市可开工项目125个,涉及征地拆迁项目50个,主要分为“园区拓展、城市建设、重点交通项目”三大类,计划征收土地1702亩,征收房屋656户。

☆会上,市重点办、项目办、双征办、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