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服务业逐步有序恢复营业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4-01

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巨大,服务业也是深受其害。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全市各服务业市场主体在严把安全关的同时,正有序恢复正常营业。

3月30日,城区扬子江酒店6名员工按照先前和酒店的约定,备齐工具,做好自身防护,上午9点在门口集合,对酒店所有区域进行再次消杀消毒,为向行业主管部门申请营业做好准备。

城区一些美容理发店在坚持做好“进门前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公共用具一客一用一消毒”等防疫安全措施,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服务环境的前提下,也开始有序恢复营业。

爱吃海鲜的市民,现在也只能在下单后,通过外卖的方式享受美食,不能聚集用餐。分餐不分断感情,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才是最重要的。

3月13日,石首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33号)通告,决定按照“防控从严、分类分批、错峰有序、强化监管”的原则,有序推进服务业市场主体复工复市,并实行限制清单管理。限制清单外的市场主体在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现场验收过关后,方可有序开店经营。

春暖花开,复工正当时。按下“暂停键”的街头巷尾现在处处散发着春的气息,寂静许久的商业和服务业正在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逐步与市民“重逢”。(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