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主持召开2020年项目统筹建设第一次视频调度会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主持召开我市2020年项目统筹建设第一次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项目申报、财政低息贷款和专项债券申报的相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上,市卫健局、科经局、民政局分别就向上争取中央新增专项项目、融资和低息贷款项目、专项债券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

石必成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27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必成指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勇气体现到抓项目、争资金上,要消除“等靠要”思想、克服“小而满”惰性,抢攻坚、争主动、迎先机,用“四个思维”统领项目谋划,力争经济建设工作的“开门红”,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