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梦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赴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医药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王梦力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人员返岗、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王梦力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到防控举措到位、应对机制到位,同时要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销售“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企业平稳运行。

据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华美阳光情牵桑梓、火速驰援,率先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1万只、防护服4000套,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同时,企业不等不靠,严格按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困难组织复工复产,华美阳光和博润生物已分别于2月21日、3月10日复工复产,两家企业复工人员共100余人,每日定时对工作、生活场所消毒、专人测温,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通讯员喻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