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石首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9

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5月29日上午,出席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到大会指定地点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逐一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领取会议材料,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流程简便快捷、井然有序。由于疫情原因,跟往年相比,为避免人员聚集,乡镇办区政协委员在本乡镇报到;市直政协委员在本组召集人所在单位报到;政协常委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报到。在委员们的会议袋中,除了纸质材料外,还多了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用品。

报到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他们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根据实际调研情况撰写提案,带着谋划发展的殷殷之情,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共商大计。(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