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9 日上午,市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成先军、副主席张世城、周小清、高勇、李长清、王梅秀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副市长肖生娥出席会议。

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现有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47名,今天实际到会45名,符合政协章程。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劲松作了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说明;会议审议通过免去和增补政协委员名单;听取我市疫情防控情况的通报;审议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会议日程(草案);审议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决议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审议政协石首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党组书记成先军领学了市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世城主持。(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