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荆州市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副市长肖生娥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是市场监管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创新,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协调力度,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衔接配合,确保改革任务高效完成、取得实效,为努力建设“四个荆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荆州市关于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全面部署,确保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顺利启动。会议强调,下阶段,要突出关键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有机统一,精诚团结、密切协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部门联合监管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